子夜

想在生活中找到一個可以開腦洞的地方(?)

 

奧尤極短篇

疾風颳過臉頰的觸感很新奇。
依稀可聽見身後刺耳的粉絲尖叫,揉合呼嘯的風聲變的模糊,摩托車疾速的在街間駛過,引擎聲夾雜著機油的味道刺激的感官恍惚起來,連視線裡的身影都變的不清。
現在是怎麼回事?
手下的溫度及觸感被無限放大,不知道是誰的脈搏或者誰的心跳,短暫的呆愣後只剩下一連串的慌亂和疑惑,以及無法抹去的複雜心思。
「喂我們要去哪!」
冰冷的空氣讓說話變得困難,不知是風聲蓋過一切還是對方沒有回應,沈默黏窒在機車的座位上,靜默讓氣氛變得詭異,抿了抿乾裂的嘴唇,本想再說什麼的,但還是下意識的闔上了嘴。
這是我們第一次如此接近。
雙手不自覺的加重了環上腰的力量,皺著眉的頭輕輕靠上對方肩頭,鼻息裡滿是對方的味道。
感覺很奇怪、非常奇怪。
我會被帶到什麼地方呢?

「我覺得我們很像。」
「我想跟你作朋友。」
奧塔別克沉聲說著,直視的雙眸明亮而堅定,傍晚的夕陽讓眼前這男人的五官變得立體,薄而銳利的唇輕聲開闔,卻意外的柔和起來。
微微睜大眼,出聲的喉頭有些乾澀:「你是第一個說想跟我作朋友的人。」
時間似乎暫停了,呼吸聲在腦子裡回響。


又一陣風吹過,髮絲遮擋了視線,不想承認自己的顫抖,向眼前的男人伸出了手。下一秒,一隻略大的掌回握住,輕輕摩娑著的肌膚相較起來粗糙了點,在微冷的天氣裡對方掌心的高溫顯的鮮明。

還有那高頻率的脈搏。
「噗哧。」
不小心就這麼笑了出來,心頭瞬間放鬆,抬眼想看看奧塔別克的反應,忽然視線劇烈的搖晃,身體隨著手臂的一股力道跟著前傾。
剛剛他笑了?
來不及細想,頭砸在陌生的胸膛裡,溫暖而結實的雙臂環著自己。
天氣似乎沒那麼冷了。
微愣間那抱著自己的人已經將頭靠了過來,屬於對方的鼻息伴隨低沉的嗓音撫過耳畔。
「我們已經是朋友了?」帶著一絲笑意。
「嗯。」
環抱著自己的雙臂又緊了緊,有點不自在的想掙脫開來,但只是換來對方的不為所動。
好熱。
「喂,作、作什麼!」壓低嗓子企圖低吼,但顫抖的音出賣了自己。
我會被帶到哪?
紅通的耳根在夕陽底下,埋頭的我看不見。

2016.12.09

小劇場:
奧塔別克:你的粉絲都帶著貓耳
尤里:對啊,說什麼我像貓……喂!該死你手上拿什麼!!
奧塔別克:我想看
尤里:滾!我才不要!阿……等……等一下放開我!不要舔嗯!
奧塔別克:我們在床上試試這個
尤里:滾!!!!

文章復健練習,腦洞停不下來owo
评论
 

© 子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